山大(威海)秋季双选会举行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上午,山大(威海)2015届毕业生秋季供需双选会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50家企业参会,提供了6000多个就业岗位。记者采访发现,今年,该校大学生找工作相对容易一些,部分热门专业大学生还挺*手。

昨日上午,记者在招聘会现场了解到,与会企业数和提供的岗位数均较去年有所增加,这给了大学生更多选择的余地。“我对工资要求不是很高,只希望找到一份专业对口的工作就行了,今天有好几家企业都比较符合我的要求。”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林翊菲说,目前,他们专业已有一部分同学找到了工作,大家总体感觉今年找工作要容易一些。

记者采访发现,该校计算机、软件工程等理科专业的大学生非常*手,但前来应聘者却并不多。对此,该校就业处相关负责人表示,计算机、软件工程等专业属热门专业,9月份就有华为等几家大型企业前来挖人,给出的月薪达八九千元,不少学生已被签走。

“我们专业大部分学生都考研,不考研的基本上都已经拿到了一些大公司的offer,有些签了**、阿里巴巴程序员的,月薪都很可观。”该校数学专业一名大学生告诉记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