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香磨五谷养生坊怎么样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香磨五谷养生坊怎么样 符合食疗养生要求。可以说,香磨五谷是中国传统食疗养生文化的忠实继承者,经过多年专业研究和对传统食疗组方的发掘,目前已经研发完成并推出适用于老人、女性、男性、儿童等各个群体的近200个食疗组方,涵盖了老人三高症、糖尿病、心脑血管病,女性美容养颜、减肥瘦身、更年期综合征,男性养肝护肝、清肺排毒、补肾助阳,儿童健胃消食、提高免疫力等几乎所有健康问题,开发出养生粉、固元膏、养生饼、养生粥、养生茶、养生饮品等多种食品型态。

在《素问·脏器法时论》中,有“五谷为养,五果为助,五畜为益,五菜为充,气味合而服之,以补精气”的观点。香磨五谷继承了这一观点,为发挥中医食疗养生的特色和优势,精心选取食材,聘用**养生**进行深入研发,采用先进工艺技术进行加工处理,以**产品天然**,健康营养,符合四季养生需求。而且,经过不断的研发创新,目前香磨五谷已拥有近200种食疗养生组方,可以说产品组合是相当丰富的,顾客可以根据自己的四季养生需求进行选择。

养生**建议:春季养生重在调理肝脾,夏季养生重在清新养阴,秋季养生重在润肺健脾,冬季养生重在温肾助阳。针对不同季节养生的侧**不同,香磨五谷从食疗养生的角度出发,为养生人士提供不同的食疗组方。在春季,香磨五谷特色餐饮养生**建议食用以薏苡仁、山药、莲米、芡实、扁豆等磨制而成的养生粉;夏季,香磨五谷养生****五谷食疗养生汤,如薄荷绿豆汤、苦瓜蜜茶、清补凉汤等,以起到清热祛*的作用;秋季,香磨五谷养生**建议食用花生、芝麻、红薯、栗子等熬成的五谷杂粮粥;冬季气寒,宜食黍以热性*其寒,**建议选用养生茶,养生粥,养生汤等作为养生膳食。

招商加盟香磨五谷主张杂粮“科学吃“,在原料上严把营养健康关,对原料食材的加工,以“保留全部营养”为*高原则,经过筛选、洗净、消毒杀菌等工艺处理后,运用食品加工领域*先进技术,对原料进行“低温烘焙”熟制。低温烘焙技术具有两个特点,一是100%完整保留食材的营养,避免了普通高温烘焙导致的营养流失问题;二是不改变食物的性味,食用不上*,更符合食疗养生要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