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芋香源甜品加盟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芋香源甜品怎么样 传承传统港式风味。芋香源甜品把传统泡芙、蛋糕、蛋挞等进行升级改良,引进国外进口食材,打造新鲜、无添加、营养健康养生的新一化系列甜品。以司空见惯的水果、奶油等为基础,借助意大利冰淇淋**与****蛋糕师**的产品制作工艺,经反复试验研制出**的冰淇淋泡芙和蛋糕、蛋挞等,并推出多种口味及多种形式的美味,让每个前来品尝的消费者能感受到这不是一件件食品,而是一件件用心制作的工艺品。

芋香源甜品,采用新鲜食料,具有丰富的营养成份——淀粉、蛋白质、矿物质,其它微量元素,成为人体必需的营养摄入源泉;

在芋香源特色餐饮店,你能看到以港式甜品系列、台湾甜品系列、西式甜品甜点烘焙系列、养身马努卡系列为主打的多样产品,还包括了鲜饮、中国传统甜品等,满足各年龄层次消费者的欢迎。芋香源甜品以港台甜品文化、西式甜品文化为根基,引进中国内地,把中国传统精华进行大胆创新,加入现代时尚元素,推出营养健康、时尚养生的一系列甜品,让“精品”甜品理念从每个产品中被烘托出来,让每个品尝到芋香源甜品的消费者都能在心中驻扎下“精品,只为少数人拥有”的概念,许多前来品尝过芋香源甜品的消费者都说,那是种学者的品位。

港台式甜品系列传承了传统港式风味,把港台文化与中国内地固有文化相结合,让消费者在店里品尝每种甜品时,都能感受到那份继承了传统文化的产品带给他们的那份平静,淡看如今社会万千变化,只享当下片刻悠闲安宁。以产品传承文化,以产品推动传统文化发展,是每个企业应该致力的事情,招商加盟芋香源甜品同样如此,坚持 “精品,只为少数人拥有”的企业经营发展理念,只做给懂得产品背后文化的人,只做给能体会到甜品制作师们良苦用心的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