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面为天面食加盟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面食加盟选什么好 面为天红遍大江南北。大锅里漂着小锅盖,四周透气但开水不外溢,木锅盖压住翻滚的面头,控制对流的速度和路线,不论怎么煮,面条在锅中的位置可以保持基本不变,面条贴在锅盖下,水在其周边沸腾,水与锅盖之间没有空隙,煮熟的面条就很筋道。而杉木锅盖特有的木香也为面汤增加了另一重鲜味。

面为天锅盖面浇头原料都为镇江地产,有长鱼、腰花、肴肉、碎肉、占肉、牛肉、鸡蛋、猪肝,干丝、素菜等,各色各样的浇头,烫在面汤里,却香在碗里。

面为天特色餐饮作为镇江锅盖面的传统***,更是面食中的佼佼者,其历史可以追溯到五百余年前。经过数代的传承与发展,现已成为 面食的**企业。特别是面为天经过多年的了解和研发,可根据全国各地的消费者需求、生活习惯定制锅盖面口味,深受全国各地的消费者的喜欢,真正做到了一碗锅盖面走遍大江南北。

在合同规定的加盟期限内,招商加盟总部研制的所有新品,加盟商均可直接原价使用。总部拥有完备的售后服务体系和专业的售后团队,为广大加盟商提供强有力的后盾支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