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银杏盛会启幕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11月8日,2014年中国银杏产业发展**暨第二届中国(郯城)银杏产品交易会将拉开帷幕。此次盛会以“弘扬银杏文化,加快科技创新,汇集四方宾朋,促进产业升级”为主题,包括中国银杏产业发展**、第二届中国(郯城)银杏苗木交易会、银杏产品交易会和产业招商大会等丰富多彩的内容。

郯城县的银杏栽培历史悠久、连片种植面积大、定植数量大、银杏古树多,银杏文化积淀厚重位居中国四大银杏主产区之*。全国人大原副委员长王光英曾为郯城题写“**银杏**县”的匾额 。1992年2月,郯城县被中国特产之乡**暨宣传活动组委会授予“中国银杏之乡”称号。2009年,“郯城银杏”地理标志注册成功。

据了解,郯城银杏盛会始于1992年,已先后举办了三届中国郯城**银杏节,承办了三次全国银杏学术研讨会,并于2013年成功举办了*届中国(郯城)银杏产品交易会。

据介绍,银杏产业发展**将邀请国内银杏及苗木花卉产业方面的****,探讨银杏、苗木产业发展方向,研究发展措施。第二届中国(郯城)银杏苗木交易会将邀请苗木培育、园林规划**对该县新村银杏苗木交易市场、电子交易平台改造升级,实现电子、现场交易相结合,**银杏苗木交易新思路。第二届中国(郯城)银杏产品交易会活动将设置10个展区,以展销银杏及系列加工品为**,同时展出地方土特产、苗木花卉及其相关衍生品,扩大参展范围。计划邀请参展商300家,采购商500家。郯城县产业招商大会将邀请**企业、行业**企业、上市企业以及知名科研机构、学术***等参会,通过产业招商,促进招商引资工作的开展。

郯城县人民**诚邀广大宾朋和客商,在11月8日欢聚中国银杏之乡,品味“金秋郯城银杏美”的胜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