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部分店铺羊肉粉畅销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千分之三的羊精粉即为一锅羊肉汤

11月6日上午,记者来到日照金阳农贸市场的调料批发市场寻找香精,记者询问了几家店铺都无果,*终在一家调料店内发现羊肉香精,听说是前来询问羊肉香精的,**热心地介绍起来。

“有羊粉,现在很多羊肉汤都是这样做出来的,有不少店的**都来买这个。”**说着从柜子上拿下一桶“羊肉鲜香粉”,并开始给记者**起来。“我告诉你啊,你们就用这个羊肉粉然后放点牛肉,这个牛肉可以提提膻味,这样就可以做成一锅鲜美的羊肉汤。”**告诉记者。记者随即打开羊肉鲜香粉的盖子,有点发黄的粉末状在桶内装着,细细闻一下还有一股十分浓的香料味。

“用量就用千分之三就可以,一次用一点点就够了,要是你觉得还是不够浓可以多加一点。”**介绍说。随后,记者询问能够让汤变白的调料,**随即拿出一袋子“大骨浓汤”的调料袋子。“这个可以让汤变得更加白一些。”

羊肉骨头汤实则呈现黄色

记者随即来到位于日照城区的一家羊汤店,还未到饭点已经有不少人前来喝羊肉汤,“天气逐渐变冷了,越来越喜欢喝这个羊汤,经济实惠还能暖和身子。”前来喝羊汤的刘**告诉记者。

据一家开了近十年的羊汤店**告诉记者,“正宗的羊肉汤泛黄色,不是外面那些白生生的汤。”据店里熬汤的赵师傅说,部分羊肉汤店会在汤里勾兑增白剂,让汤更有卖相,实际上正宗骨头熬制的羊肉汤是泛黄的。

《食品添加剂使用标准》:尽可能降低使用量

按照规定,餐饮企业使用**的食品添加剂是被允许的,但是如果有餐饮企业使用不明来历的食品添加剂或者是超标使用,将会依法查处。

《食品添加剂使用标准》中提出:不用对人体产生任何健康危害、不应降低食品本身的营养价值、在达到预期的目的前提下尽可能降低使用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