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近期鸡蛋价格再现降势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进入十一月,烟台鸡蛋价格持续下降。据烟台市价格监测中心对市区6个农贸市场监测,11月6日,鸡蛋平均零售价格为5.05元/500克,较上个监测日(11月4日)下降1.94%,较去年同期上涨21.20%。自此,烟台鸡蛋价格已连降1个周,累计降幅4.54%。

据了解,市场供应增加、需求转淡是近期鸡蛋价格下降的主要原因。*先是鸡蛋市场供应增加,目前养殖场的蛋鸡处于产蛋高峰期,产蛋量上升,且深秋季节气温较低,有利于储存,鸡蛋上市量增加,导致价格走低;其次是蔬菜、猪肉等鸡蛋替代品消费增加,鸡蛋需求转淡,10———11月份是烟台秋菜集中上市期,秋菜大量上市直接影响消费者对鸡蛋的需求,再加上天气转凉猪肉消费增加,也对鸡蛋市场消费造成了冲击,致使鸡蛋价格持续走低。

烟台市价格监测中心预计在没有恶劣天气影响的情况下,短期内烟台鸡蛋价格仍将呈稳中有降态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