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营销还是微传销?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不少市民向记者爆料,自己的**朋友圈里出现了各式各样的广告,面膜、化妆品、衣服、鞋子等各色产品轮番轰炸,朋友圈俨然成了“大卖场”。有学者将这些以个体户身份在**朋友圈里经营生意的人称之为“**”。在手机APP时代,**让人们的购物变得更加快捷**,但这种带有“成功学”论调和“传销”色彩的新型营销模式却让人忧心忡忡,**到底是方便购物、助人致富的天使;还是恶意欺诈、搜刮*财的。

朋友圈里混入**市民怨声四起

近日,市民刘女士向记者反映,**朋友圈里混入了**,仔细一看是曾经的同学,“四年的大学同学,**吧,不合适,不**吧,全是广告,朋友圈本来是用来社交的工具,现在成了‘生意圈’,并且这些人的刷屏速度很快,一会儿换一组,真是让人受不了。”

还有市民反映,这些热衷于发广告的人,还会更新一些充满着“成功学”或“心灵鸡汤”色彩的语言,用一些武断的论断和**逻辑攻击人们的意识,“让人怀疑是传销的变种。”

这样的经历和感受,记者何尝没有?记者打开自己的**朋友圈,里面充斥着各种商品广告,这些广告宣传的商品多是面膜、化妆品、衣服、鞋子等使用频率较高的产品,这些生意包括两大类,一类为“产品代理”;一类为“产品代购”。前者为某些产品代理销售,后者从国外或香港代购。据调查,**经历了从“集攒模式”到“广告模式”的转化,从产生到如今盛行大约半年时间。

**经营差距大有人**有人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