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某商厦推出天狗对战天猫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双十一”临近,商战硝烟渐浓,线上的电商来势汹汹蓄势待发,而线下实体零售业也不甘被蹂躏,开始大规模布阵,打起了阻击战。

在圆通速递济南转运中心,每天到这里集散转运的货物超过40万件,辐射整个山东,虽然距离双十一还有几天,但他们已提前开始招兵买马。

圆通速递济南转运中心经理 李建军说,“根据今年电商反馈回来的情况,双十一货量要增加一倍,根据数据我们人员作了充分准 备,我们从学校招聘了180名员工,社会招聘了240名,人员增加一倍来完成双十一的操作。”

快递业满负荷备战,标志着网上的狂欢正拉开序幕,而面对电商的咄咄逼人,实体零售业也开始拉开架势准备迎战,除了打折、送礼、抽奖等传统营销手段,传统零售业也开始在网上大规模布局,近日,淄博某商厦就推出了“天狗 ”购物网站,来搭双十一这艘快船。

山东淄博某商厦服装商场主管说,“李永照我们从11月3号开始推出的大型免单活动是相当适合消费者的,我们推出每周每**都有一个免单日,您购买的商品今天就会有可能全部免费了”。

为了不让“双十一”成为电商*享的狂欢节,银座、步步高等零售业*头,还联合全国上百家大中型实体零售商,发起了“莲荷行动”,开展大促销,打造中国线下购物节,吸引了近3000家门店共同参与。

家家悦超市济南舜耕店店长 韩素琴说,“莲荷行动就是通过联合造势,来打造实体零售的一个站台,因为通过我们一家超市来做这个活动,肯定它力度达不到,我们联合多家零售大家共同一起,然后来做一些活动,达到线上线下共同狂欢。”

今天,济南家家悦超市的”莲荷“行动正式启动,满100赠22元的活动,吸引不少市民来购物。

家家悦超市济南舜耕店店长 韩素琴说,“这次我们超市推出的赠券活动呢,几乎是零利润销售,这样是让顾客有一个**的实体店消费体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