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青岛各大商场提前促销大战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在天猫、京东等电商还在为即将到来的双十一购物节打造声势时,青岛各大商场就已经提前开战。昨日,记者探访佳世客、麦凯乐、海信广场、苏宁、国美等大型商场发现,岛城商家就已经开始了轰轰烈烈的促销大战,其*爆之程度相比电商*头们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大潮退去才知道谁在“裸泳”,当传统商家也开始涉足电商、实体店也玩起购物节,谁能成为今年“双十一”**,消费者拭目以待。

现象 商场提前迎战双十一

岛城几乎所有商场都加入了这场双十一大战,并且以先发制人之势点燃着消费者的购物欲望。苏宁云商举办了020购物节,从11月7日一直持续到12日,除了例行的降价、折扣以及返券等优惠外,还采取了线上线下打通促销的策略,即在门店购物获取的优惠券可以在苏宁易购使用,在网站上购买商品所获取的优惠券同时也可以在门店使用。此外,消费者还可以通过门店里的二维码墙扫码购买,然后在商场内现场提货。苏宁电器青岛公司总经理助理董桂峰告诉记者,购物节仅三天,苏宁易购青岛地区的订单量就突破30万,销售额同比增长近一倍。

同样提前迎战双十一的还有麦凯乐,麦凯乐通过举办 “天狗节”同样吸引了大批粉丝,“天狗节”从11月8日一直持续到11月18日,实行购流行名品满800元立减280元的促销政策。另外,海信广场、利群、国美等商家也都提前推出了不同程度的促销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