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家银行行长将赴杭州督战双十一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选好宝贝,下完单,*后却卡在支付环节,这样心塞的事情,在今年的双十一发生的概率将微乎其微。蚂蚁金融服务集团*席技术官程立昨天表示,为迎接今年双十一,银行系统的承载能力已经达到去年的两倍以上,用户将迎来史上支付*为顺畅的双十一。

据介绍,和支付宝合作的银行和金融机构有200余家。为了**双十一,银行通常会提前数月,进行技术评估和系统升级,并在10月份,与支付宝进行服务器压力测试和性能调优。

相比往年,今年的一个重要变化是四大国有银行和各家股份制大行都改变了以往分行各自对接的模式,开始进行总对接,即银行总行科技部与支付宝系统对接。这一模式变更的好处在于银行科技部技术力量可以集中投入,同时减少交易链路消耗,提升系统处理能力及稳定性。

蚂蚁集团金融事业部**总监孙杰透露,“银行对此次双十一大促的重视程度**,总行科技部位于北京的多家大行,即使在APEC放假期间也加班进行系统测试和优化,双十一当天,大约有十家银行的行长还会到杭州亲自督战。”

目前,绝大部分银行都已经顺利完成扩容后的压力测试,加上余额宝、天猫宝等支付宝主站特有的支付渠道,支付宝今年可支持的系统峰值预计将达到每秒3万笔,去年双十一零点,系统峰值是1.5万笔每秒。同时,支付宝客户服务语音热线也比去年扩容一倍,以尽全力**客服热线通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