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钱吧公信力协会揭牌仪式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11月7日,青岛*吧公信力协会在青岛金家岭金融聚集区*吧总部进行揭牌仪式。*吧CEO臧建民先生携公司高管与*吧公信力协会理事、常务理事及客户代表进行了协会**次高层峰会。

在揭牌仪式上,记者采访了*吧CEO臧总。据介绍,青岛市各级**对*吧公信力协会的成立表示大力支持,并对*吧的发展寄予厚望。*吧公信力协会的成立包含两个方面:**,发挥协会监管力量,行使对企业合规经营的约束力。保证企业在日常经营活动中做到知法守法,诚信进取,将客户需求放在首位,树立值得信赖的企业形象;第二,通过协会的带动作用增强企业的责任感,对客户、社会履行自己应尽的义务,严于律己,勇于付出,为行业环境和社会发展更加美好而努力。

此外,*吧客户代表闫先生在仪式上进行发言,他表示“作为一名*吧平台投资者,每一位投资者都对*吧寄予厚望,希望*吧能越来越好,因为这关乎*吧每一位投资人的切身利益。青岛*吧公信力协会的成立,是对*吧平台每一位投资者负责的表现。协会是投资者与企业进行零距离交流的平台,对于我们提出的建议及需求进行及时改进,在日后投资过程中,起到有力的支撑。”

下一步,协会会定期或不定期的邀请协会会员与*吧风控专员一起实地调查,体验*吧风控的整个过程,切实感受*吧风控的严密性。*吧始终坚持把风险控制做为企业核心去发展。目前,*吧与汇付天下及上海资信两大行业顶级平台深度合作,明确*吧平台中介性质,实现了资金完全由第三方支付机构托管,做到清、结、算分离,规避了资金池风险;*吧建立严密的信息披露制度,实现平台信息、资金的高度透明。此外,*吧联合上海资信有限公司就个人信用报告和个人信用(风险)评分两方面深度合作,确保*吧平台借款客户均具有良好信誉资质,为融投双方提供更加安全、高效、便捷的互联网金融服务。

至此,*吧作为公信力协会的组织者和执行者将接受全体会员和社会各界人士的监督,充分发挥公信力协会的核心价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