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青岛新房市场惨遭滑铁卢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刚刚步入立冬时节,楼市也随即迎来了“大降温”,11月**周,青岛新房市场成交量惨跌。2014年11月2日-11月8日青岛市新房共成交2386套,总成交面积246667.47㎡,其中新建住宅成交2096套,成交面积为212045.21㎡,与前一周相比惨遭“滑铁卢”。

从上周每日新房成交情况来看,7天中新房成交量*高的**是11月7日,单日卖出新房454套。成交量*低谷出现在11月2日,青岛单日新房成交量228套。值得一提的是,上周七天中仅有1天成交量超过400套,剩余6天中有5天成交量超过300套,与前一周单日成交量“破”600套的成绩相比,表现并不理想。

从各区域新房成交情况来看,近郊板块与主城区的“拉锯战”岁末进入白热化阶段。前一周斩获**宝座的黄岛区上周依然稳坐头把交椅,一周新房成交量为488套,大幅**其他各区市。亚军被胶州市夺得,上周胶州市新房成交392套。市北区上周异军突起成功夺得季军位置,上周市北共成交新房344套。

在“第二阵营”中,主城与近郊厮杀也很激烈,无缘前**的城阳区上周排名第四,一周卖出新房303套;李沧区上周“地位”下滑明显,一周仅销售新房216套,全市排名第五位,昔日的刚需圣地表现差强人意。

黄岛区再度夺得桂冠,其辖区内登上一周****排行榜的新楼盘表现也十分优异,根据统计上周荣登一周**榜单的黄岛项目有3个,分别是排名第四位的万达东方影都,上周销售新房58套;排名第六的银盛泰书香泮城,上周共销售新房42套;以及排名第九的环球世家,上周销售新房36套。一波又一波的新政过后,黄岛区虽然一直表现优异,但不难看出区域内**项目均来自老胶南片区,老黄岛的辖区新盘表现差强人意。

胶州上周登上销量排行榜**的项目是排名第三位的香溪贤庭,一周共销售新房62套。市北区进入11月,新房市场的表现可以用“异军突起”形容,上周市北有两个项目登上销量排行榜,分别是排名第二的万科紫台,一周销售新房68套;以及排名第七的温莎郡,上周共销售新房38套。

无缘前**的城阳区,上周仅销售新房303套。区域内仅有一个项目上榜,即排名**的鲁商泰晤士小镇,上周共销售新房78套。新政过后城阳新房市场表现却大不如前,不仅区域排名有所下降,而且各家新盘项目的热度也跌入低谷。同样,在10月份一直表现不错的李沧区上周也惨遭成交量大幅下滑,区域排名第五的李沧区上周仅有2个项目登上一周销量排行榜,分别是排名第五的福临万家,一周共销售新房50套;以及排名第八的中海**社区,一周共销售新房36套。

转眼11月楼市大幕开启,市场一线*周表现明显不尽如人意,在经过多轮政策轰炸之后,青岛楼市如今还存在着许多“不确定性”,2014年楼市是否能以暖冬收官,还有待市场的进一步验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