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诸城高新技术产业园招商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诸城是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县)市,承担了多项国家重大科技项目。现有***、**高***企业33家,高***企业产值占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的43%以上。

近年来科技开发投入不断加大,建立了各级各类民营科研机构、企业技术研发中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高***孵化器等科创平台,科技创新能力显著增强。全市有高等院校、职业院校10余所,每年有2000余名高等院校毕业生、近万名职业学校毕业生在诸城就业。为加快高***产业发展,进一步增强区域经济核心竞争力,加快科技创新平台建设,规划建设高***产业园。

产业园位于诸城市区东部,总规划面积114平方公里,控制性规划面积97.3平方公里,承载产业投入1500亿元,承载厂房建筑面积7800万平米。目前,园区道路、管网、电力、绿化等基础设施建设已经完成。起步区规划面积40平方公里,**发展汽车产业、**装备制造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科教产业。已入驻过亿元工业项目32个,总投资125亿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