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寒亭)潍县萝卜文化节开幕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11月7日,第七届中国**农产品贸易对接会暨第七届中国(寒亭)潍县萝卜文化节在中国食品谷核心区开幕。市委常委、副市长孙起生,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全国城市农贸中心联合会、世界批发市场联合会等有关嘉宾共同出席开幕式。

孙起生在致辞中指出,“潍县萝卜”历史悠久,品质优良,深受群众喜爱。作为“潍县萝卜”主产地之一,近年来寒亭区通过整合资源,坚持以**企业为主导,以标准化生产为**,以农民专业合作经济组织为主体,采取政策引导、典型引路、科技支撑、产研结合等有效措施,有力推动了品牌农业的快速发展。希望寒亭区进一步解放思想,借助中国食品谷这一平台,继续打造好以“潍县萝卜”为代表的农业品牌,加快推进现代农业规模化发展,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据悉,第七届中国(寒亭)潍县萝卜文化节将持续到11月16日。期间将通过展览展示、产品品鉴会、产销对接等系列活动,多方位展示以潍县萝卜为代表的寒亭区特色品牌农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