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起滨州免收出口商品法检费用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以来,滨州检验检疫局把履职作为根本,出实招,求实效,为促进全市“黄蓝”经济发展加油助力,服务全市外贸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

推行关检“三个一”模式。该局*次与济南海关驻滨州办事处共同对进口货物进行“一次申报、一次查验、一次放行”即关检合作“三个一”工作模式,将海关和检验检疫按原有业务模式需1—2个工作日才能完成的工作,缩短到不到2小时完成,极大地提高了货物通关效率。

扶优扶强。该局积极支持滨州港对外开放和鲁中运达保税物流中心建设,多次深入现场调研解决问题,助推发展。在魏桥创业进口棉花直通检疫的基础上,推进亚光毛巾、中纺银泰2处进口棉花直通检疫场站建设,已通过山东检验检疫局审批,现正在积极建设之中。引导出口企业加强质量体系建设,严格检验,**全省*次出口10万吨冷冻黑木耳的质量安全,帮助企业顺利打开了**市场。

落实优惠措施。认真执行质检总局自2014年1月1日起免收出口商品法检费用政策,截至10月底,免收法定检验检疫费共计248.9万元,大大降低了企业的出口成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