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商会日照抱团发展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11月6日,记者从全市异地商会企业家座谈会上获悉,目前市合作与招商局已与6家异地商会签署了委托招商协议(除今年新成立的商会外,已全部签署),招商业务涉及矿产、钢材、木材加工、商贸物流、机械化工、油脂加工等众多行业。

目前,日照浙江商会纳税总额约4.5亿元,安排和吸纳劳动力3万多人。日照安徽商会现有会员企业100多家,业务涉及矿产、钢材、进出口、防腐工程等。日照山西商贸联合会现有会员企业50家,85%的会员企业从事铁矿、镍矿、煤矿贸易等。日照福建投资企业商会现有会员企业近300家,主要经营木材、家具、房产物流等相关行业。日照市福建商会现有会员企业245家,业务涉及木材加工、石材加工、商贸物流、娱乐餐饮等。日照陕西商会现有会员企业50余家,涉及**贸易、机械化工、建材装饰等20多个行业。日照黑龙江商会,80%的会员企业为木材加工企业,年进口木材贸易额50亿元左右,解决了3万多人的就业问题。日照市河南商会现有会员企业45家,涉及贸易、油脂加工、服务业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