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三岁男童手卡商场扶梯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11月5日,临沂兰陵县某商场内,一个三岁左右的小男孩左手不慎被扶梯滚动的皮带卷入传动滚轴中。赶来的兰陵消防中队救援人员在超市工作人员的配合下使用螺丝刀拆了手扶梯,10分钟后小男孩得救。

11月5日14时29分,临沂消防部门接到了一年轻妈妈的求救电话,称儿子手被卷进商场电梯里。

赶到现场的救援人员发现一名3岁左右男孩坐在手扶电梯口,右手被卡在了手扶电梯中间的滚轴里,疼得哇哇大哭。

由于不了解滚轴内部结构,为了避免对男孩造成二次伤害,在跟电梯维修工协商后,救援人员准备对电梯进行拆卸。救援人员先将电梯口的盖板拿掉,几名队员将卡手部位的滚轴螺丝一点点卸掉。*后,救援人员将胶皮扒开,小男孩的手终于获救。

从辖区医院了解到,幸亏救援及时,小男孩的手只是被磨掉了一层皮,并无大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