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青少年航空教育论坛滨州开幕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11月8日下午,滨州**会展中心彩飘飞扬、礼炮齐鸣、精彩纷呈。“天行健”*届中国**青少年航空教育**暨通用航空器展览会在这里盛大开幕。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中国梦·航空梦·报国情——中国青少年航空教育”,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等国家和香港特别行政区航空教育机构的人士和全国各地致力于航空教育事业发展的部队、机关、团体、社会组织、企业等各界代表及市直、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开幕式。

全国政协常委、空军原副司令、空军青少年航空教育**小组顾问何为荣中将,中国航空学会名誉理事长刘高倬,山东航空产业协会理事长孙德汉;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市委副书记薛庆国,副市长王文禄,省政协常委、原滨州市政协主席燕钦国,军分区副司令员戴惠球,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张冠文等出席开幕式。

薛庆国主持开幕式。何为荣、刘高倬、崔洪刚在开幕式上分别致辞。

何为荣、刘高倬、孙德汉、张光峰、崔洪刚共同按动静电球启动活动。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参观了“天行健”*届中国**青少年航空教育**暨通用航空器展览会图片展。

在滨州**会展中心四楼大会堂举行的“天行健”*届中国**青少年航空教育**上,15位来自国内外航空教育界的精英分别发表演讲。**由山东航空产业协会秘书长熊钉成主持,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届**为各界航空教育人士搭建了信息交流、理论研讨和协同合作的平台,为促进山东省青少年航空教育事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滨州学生们的航模热情让我们美国从业者很感动,也很‘嫉妒’。”11月9日,美国民用巡逻队国家航空航天教育官员迈克尔在“天行健”*届中国**青少年航空教育**的中外嘉宾座谈中说,滨州形成了从小学一直到大学的航空教育业余培训链条,人数多,层次深,这在美国是做不到的。

迈克尔说,在观摩中看到滨州实验学校的学生们制作了各种各样的纸飞机、木飞机、塑料飞机,他们还有水火箭、水迫击炮发射,电动滑翔机和飘飘练习机飞行演示等形式多样的航模游戏,这让参会者很惊奇。

在这次**中,有皇家加拿大航空学员组织、美国民用巡逻队、英国航空学员机构等机构的**友人和山东航空产业协会、香港航空青年团的代表参加了中外嘉宾座谈。他们认为,滨州青少年航空教育规模较大,链条完整,值得各方借鉴。

迈克尔说,滨州的航空教育成功之处在于政府和学校的合作,这让很多孩子直接受益。他表示愿意在这次观摩讨论基础上加强中美航空教育交流。

全体与会来宾先后参观了滨州实验学校、滨州学院飞行学院、北镇中学、滨奥飞机制造公司及山东大高**航空学校,并参加了在大高航空城有限责任公司举行的三方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及社会各界的支持下,滨州市的通用航空产业有了很大进步。本次“天行健”*届中国**青少年航空教育**暨通用航空器展览会既是我国历史上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一次**青少年航空教育研讨盛会,也是展示滨州、宣传滨州,特别是宣传滨州教育、青少年航空教育成果的良好机遇,必将为滨州市航空教育及航空产业的发展带来新的契机、注入新的活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