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特产沂蒙山酒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沂蒙山酒是山东省临沂市沂水县的特产。“沂蒙山”酒选用**高粱、大米、糯米、小麦、玉米为主要原料,地下深层天然山泉水为酿酒用水,泥池发酵、洞藏陈酿,产品窖香浓郁、醇厚绵甜、回味悠长。

山东沂蒙山酒业有限公司地处风景秀丽的沂蒙旅游胜地、红嫂故里—沂水县院东头,是一家具有60年酿酒史的***企业,文化底蕴浓厚,历史悠久。

公司把“沂蒙山”品牌建设与旅游产业发展相结合,斥资1.2亿元建设沂蒙山酒文化生态园。生态园位于北纬35度的名酒产区地带;北依沂山、南临蒙山、植被茂盛,是理想的“天然氧吧”;一年四季分明,拥有生长期*长的粮食生产基地;周围有天然地下画廊、地下大峡谷、地下萤光湖等溶洞风景区;绿色生态的自然环境为酿造美酒提供了得天*厚的条件。 生态园将古老的酿酒工艺、贮藏手段、麦饭石矿泉水、地下溶洞等**资源与源远流长的酒文化相融和,突出绿色生态、历史文化、沂蒙精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