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赴外引进高层次人才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两千余名***人才看上青岛职位,有意来青就业。记者昨日从市人社局获悉,我市近日在西安交通大学、武汉大学举办“青岛市引进***人才双选会”,现场收到简历2076份,其中硕博人才占总数的近七成。

我市根据跟踪调查和实名制统计,2013年以来,青岛市引进的国内***人才,主要为电气类、机械类、医学类、护理类和经济管理类专业毕业生。此次赴外地招聘活动,青岛市特意安排**高校集中、优势专业突出的西安、武汉两地作为引才城市。市人社局组织了中国科学院青岛生物能源所、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海尔集团、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等30余家知名企事业单位,现场发布1100余条***人才需求信息,岗位信息涉及经济管理、生物科学、医疗卫生、软件开发、机械设计、新能源、新材料等多个领域。

此次招聘会是青岛市下半年赴外引才活动的第二站,现场共收取简历2076份,其中,博士后24份,博士122份、硕士1299份,本科631份,硕博及以上人才占投递简历总数的69.6%。截至目前,青岛市下半年赴外引才活动共收简历6007份,其中硕博以上人才占比88.1%,与上半年相比,青岛市对***人才的吸引力有显著提升。下一步,青岛市将根据本市企事业单位对海洋类、理工类和医药卫生类人才的需求,于本月下旬组织用人单位分别赴大连海事大学、沈阳理工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开展引才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