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去山东怎么玩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渐渐入冬,冬天虽然不是山东的旅游旺季,但是冬天有冬天的玩法,山东适合冬天旅游的地方,当然是泡温泉啦,下面就为大家介绍适合冬天旅游的地方——山东温泉。

适合冬天旅游的地方一:枣庄

盈泰温泉度假村

在美丽滕州的南郊,有一个集生态餐饮、温泉洗浴、宾馆住宿、旅游度假、休闲娱乐、体育健身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企业,这就是盈泰生态温泉度假村,一个被国家旅游局审批通过的“全国农业旅游**点”、“****旅游景区”。 盈泰露天温泉浴场分为冬温夏清、智者乐、**谷、无香池、文公池、贵妃池、翠竹池、逍遥池、醉酒池九个池区,填补了鲁南冬季旅游露天温浴的空白。在露天温泉浴场既可调适机能、滋养肌肤、增进健康,又使游人感受到“沐浴温泉,赏梅观雪”的别样情怀。

汉诺庄园温泉

汉诺庄园集葡萄种植、葡萄酒酿造、温泉洗浴、观光旅游、生态休闲、餐饮接待于一体的汉诺庄园。它硬件设施完备,服务功能完善,集中式包房、西式餐厅、葡萄酒品评、产品展销、旅游观光、休闲娱乐、歌舞表演、跑马场、网球场、山地自行车场、体育公园、商务会议等诸多功能于一体,为山亭**、枣庄**、全省*具欧洲风情的餐饮生态休闲旅游景区。

适合冬天旅游的地方二:威海

威海天沐温泉

威海天沐温泉度假村以“浴园林温泉、吸清新空气、住亲水客房、吃绿色食品”为主旨,集吃、住、游、娱、购于一体的胶东半岛*大的生态园林休闲度假圣地。度假村工程拟建成的温泉项目拥有大型的室内温泉馆和室外温泉区,包括特色鱼疗、**药系列、美容养颜系列、SPA水疗系列、世界风情浴、四大美人汤、太极八汤为特色的功能浴池;同时引进**流行的动感水上休闲娱乐设施,让宾客在动与静之间充分享受温泉的无穷乐趣。

汤泊温泉度假村

汤泊温泉源于自然, 温泉出水温度高达78℃,水质清新甘美,水体澄明清澈,四时不竭,日*大开采量高达4500余立方米。具有祛病、**等功能,被温泉**誉为“温泉中的**”。大型温泉中心建有天然温泉泡池60余处。移步亦景、动静相宜, 营造一种远离尘嚣,回归自然的宁静,惬意的生活新方式。

适合冬天旅游的地方三:青岛

鸿源御都温泉

青岛鸿源御都温泉度假村拥有各类特色温泉泡池,可接待上百人同时享受温泉浴,**标准的大型多功能景观温泉游泳池、温泉热炕、花瓣浴、牛奶浴、**浴、冲浪按摩浴、泡泡浴、露天温泉、动感温泉SPA区……拥有特色温泉客房100多间,设有20人的小型会议室、80人的中型会议室和200人以上的大型会议室,商务设施齐全,游泳、乒乓球、台球等体育健身项目一应俱全,周边滑雪场、滑草场、温泉山地高尔夫、海边垂钓、蹬山等户外运动近在咫尺。

即墨温泉

温泉山庄*具特色的海水温泉,水面面积近万平方米,拥有室内外标准温泉游泳池各一座,大中小纯天然海水特色温泉泡池56个,同时还拥有部分加药加料泡池及深海泥疗池,可供近千人同时泡浴。即墨金麒玉麟温泉山庄包含室内室外温泉泳池、泡池、鲜花浴、酒香浴、水果浴、足浴、**浴、鱼疗、泥浴、玉石炕等总计数十种项目。

标签: 山东 冬天 温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