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学生发明可变体无人战斗机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11月8日,记者从市知识产权局获悉,我市6件作品在“山东省少年儿童**奖”评选中榜上有名,其中两件作品还获得了金奖。

据介绍,山东省少年儿童**奖评选是由山东省**协会、山东省教育协会、山东省少先队工作协会联合举办,每年评选一次,面向全省少年儿童开展的****、创意作品的评选表彰活动。经过市知识产权局的**,我市共有6项作品榜上有名。其中,莒县一中冯加伟同学**的“TK—6新型可变体无人战斗机”和日照市外国语学校张宇宁同学**的“防撞笔尖、防污衣物钢笔”获得金奖,日照**中学杨大正同学**的“厨房厕所双用防臭下水口”和北京路中学周凡同学**的“温差式捕蝇器”获得银奖,此外铜奖作品一件、创意奖一件。

近年来,日照市非常重视中小学生创新意识和知识产权保护意识的培养,通过开展科技创新活动,使广大青少年进一步树立了科学精神和创新意识,推动了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的深入开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