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价  创五年新低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服务员,这是什么造型?有什么寓意么?”

“这是白菜,就是百财,百运招财的意思。”

记者昨日刚走进位于北京市菜市口的菜百*饰店,就碰到几位顾客正在讨论**饰品的款式和寓意。与之前*饰店柜台被“里三层外三层”包围*购的情形相比,如今,每个柜台前的**饰品购买者可谓是****。

记者又来到手镯专柜,看到两位顾客拿着以旧换新的单子。其中一位顾客告诉记者,金价不断下跌,现在288元/克与之前自己购买的老*饰价格相差不多,将老*饰折旧后换新*饰,价格合适,换来的新*饰自己也喜欢。

一位挑选饰品的大妈告诉记者,之前身边不少人疯狂购买**饰品是为了收藏,等待升值,将**作为一种投资品种。现在金价降了,**饰品卖场不仅人数稀疏,而且多数购买者是为自己佩戴使用。

记者观察到,来***饰店成批量购买**顾客几乎没有,并且多数购买者都比较谨慎。

金顶集团研究中心经理张强表示,近期,****价格连续下跌并创出近五年的新低,而国内**报价也跟随**市场同步走低,国内主流**商家的饰品金价均以已跌破300元人民币/克(含手续费)。随着**价格的不断走低,将使得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关注实物**市场。

随后记者又来到位于北京市复兴门附近的百盛大厦一层,在中国**、周大幅、周生生、六福珠宝等柜台前鲜有顾客问津,每个柜台里的服务人员都三五成群聚在一起谈话聊天。

中国**柜台的服务人员告诉记者,中国人喜欢买涨不买跌。现在来购买**饰品的,都是买个款式好看,或者寓意好的,作为收藏来购买**的很少。

张强表示,回想2013年“中国大妈”出手扫货金店的一幕,也正是发生在****价格连续下跌的背景之下的。所以,如果**价格持续下跌的话,不排除金价再次下滑至“中国大妈”的心理目标价后,引发大妈们集体出动*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