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引援方针还需完善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距离11月22日足协杯决赛次回合还有接近两周时间,鲁能的备战安排也已确定。球队先是放假两天,重新集结后前往海南集训,之后直接奔赴南京。

韩鹏、蒿俊闵和王大雷3名国脚以及王彤、刘彬彬、吴兴涵、糜昊伦和陈灏等5名国奥队员昨天已经前去国字号球队报道,他们被抽调肯定会影响鲁能的备战。不过库卡手中的良将还有很多,不至于因为这些球员缺席而闹人荒,板凳储备雄厚历来是鲁能的优势所在。

有报道称,从2015赛季开始,中超一线队注册球员人数将与**接轨,从本赛季的35人(30名国内球员+ 5名外援)下降为30人(25名国内球员+5名外援),这么做主要是为了避免减少投资浪费和人员浪费,逼迫此前囤积大量球员的俱乐部转变观念,从而让踢不上比赛的球员租借出去或者转会。

这项政策一旦*终落实后,2015赛季中超转会市场肯定比以往热闹,会对鲁能造成怎样的影响?会不会像有些球迷分析的那样,“鲁能超市”即将开张?答案非也。鲁能的人才储备多是不争的事实,不过俱乐部早就考虑过“人员浪费”这问题,本赛季的一线队注册人数已经是30人(25名国内球员、5名外援),93年龄段以及更年轻的球员要么送到海外,要么租借到其他俱乐部。

对下赛季的鲁能来说,必然会有球员离开,但是不会因为此项政策而被迫大批量变卖球员。俱乐部的引援方针需要进一步完善同样势在必行。过去两个赛季,杨旭、金敬道、赵明剑、王大雷、戴琳、张文钊等实力派球员相继来投,一方面他们冲击原有球员的位置,另一方面有些人并没有获得太多的表现机会。严格来说,现在的鲁能一队存在“资源过剩”这个问题,2015赛季肯定还要进行内外援的调整,引进什么类型的新球员、如何安置现有的踢不上比赛的老臣子,俱乐部需要仔细斟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