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商品博览会滨州25家企业参展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2014中国(山东)网络商品博览会暨山东省中小企业网络商品订货洽谈会在济南举行。我市共有25家企业报名参展。

展会上,我市地方特色鲜明的产品深受欢迎。博兴的民间传统特色产品草柳编、老粗布,沾化的冬枣、有机水果、蔬菜等农产品,无棣的电子产品、不锈钢产品,邹平的山药深加工系列产品、家用厨房电器和卫生用品,阳信的鸭梨醋饮,滨城区的纺织和防水材料,惠民的化纤绳网等展位前咨询、洽谈、购买的人络绎不绝,不少企业的展品全部**,沾化一家企业在展会现场两天销售了1000多公斤冬枣。

展会期间,召开了全省中小企业电子商务推进会议。博兴县中小企业局、湾头村作了典型发言。近年来,博兴县的草柳编、老粗布等民间传统特色产品利用“淘宝网”、“天猫网”等第三方电子商务平台,得到了快速发展,全县已建立B2B行业电子商务网站6家,B2C电子商务交易网站20余家。全国交易额过千万元的20个“淘宝村”中,博兴县“湾头村”、“顾家村”位列其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