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新增7家企业获批国家火炬计划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11日,威海齐鲁网记者从威海市科技局获悉,2014年度国家*炬计划**高***企业认定工作已结束,威海市有7家高***企业被科技部认定为2014年国家*炬计划**高***企业。

据了解,这7家企业分别是迪沙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威海威高血液净化制品有限公司、威海市天罡仪表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威高集团医用高分子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新北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威海市海王旋流器有限公司、威海万丰奥威汽轮有限公司,威海市目前在有效期的国家*炬计划**高***企业数量上升至13家。

根据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国家*炬计划**高***企业的通知》精神,市科技局认真着手组织组织企业进行申报。按照国家*炬计划**高***企业的具体申报要求,经过筛选评定,我市最后确定推荐上报迪沙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等在相关行业中具有一定代表性、具备较强实力的高***企业申报此次**高***企业。

自科技部开始认定国家*炬计划**高***企业以来,威海市科技局一直严格把关,保证推荐企业的质量。威海市已有23家高***企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炬计划**高***企业,为威海高***产业发展起到了重要的示范和推动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