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法国步步高加盟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法国步步高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经过十余年不懈努力,得到长期发展,现成为一家集西式快餐、西式艺术蛋糕制作、面包、点心、蛋糕、月饼、汤圆、巧克力等各种食品研发、制作、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食品连锁企业。

品牌定位以安全、新鲜、时尚、美味为起点,产品原料甄选世界**知名供应商,产品坚持用料上乘,制作精细、味道*特。公司根据亚洲人特有的饮食习惯和营养结构标准,精心打造的符合中国人身体健康需求的品牌。它以**市场需求的产品实力,具法国特色的品牌文化,不断创新、不停超越的品牌生命而取胜于市场。公司系列产品已**山东半岛,深受广大消费者认同和喜爱。我们愿将“*健康的产品,***的服务”带入每个普通老百姓的生活中。

六大加盟支持,顾虑一一为你瓦解。

一. 资源共享:加盟步步高品牌荣誉共享、企业资源共享、新产品、***、新材料共享。

二. 立店支持:公司将协助加盟商对所选地址进行实地考察,对人流量、商圈、顾客消费群等因素进行调研分析,并做出专业性评估。选址确定后并对店铺的装修设计,进行统一指导。

三. 培训支持:公司将派遣专业人员进行步步高品牌专业产品知识、货品陈列技巧、运营技巧、人员管理等全方位系统培训及辅导,金保姆扶持,毫无保留。

四. 开业支持:公司全程开业督导,派遣技术,促销等专业人员带店开业,增强开业轰动效应的持续,稳定销售业绩。

五. 营销支持:公司将结合烘焙店所在城市及商圈特殊性,制定开业**及宣传促销活动计划及方案,派遣专业人员辅助*爆开业。后期节假日,公司统一策划活动方案,并协助同步进行,**稳步经营!

六. 后续服务支持: 360°全方位服务,定期向合作店铺提供宣传建议或统一部署促销方案,不断为投资者提供新配方、***、新产品的开发和研制成果,为您保持竞争优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