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优速快递诚招加盟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优速的总裁余联兵先生是一位快递界的灵魂人物,历经沧桑在2009年11月1日个人投资了创立“中国优速快递”,并把全部的心血洒在了这片事业上。优速快递自成立起5年的时间里以超乎想象的速度达到了每天80万票的中转量。

优速快递成功的规避了以往加盟体质的弊端,全国各大**分拨中心全部为直营中心,这样在对全国网点的把控力度上大大加强,派件质量得到了有效**,所以客户不断的主动投入到优速的怀抱。

优速利用这三年的时间里成功的打通了通往全国的陆运班车直达,可以实现全国区域的2-4天陆运中转和派送,大大降低了客户和加盟商的出货成本。 优速还有一个*到的优势就是可以实现全国范围的代**款业务,这个业务是一些**的快递公司望尘莫及的,这款业务不必和普通业务一样要以价格战来取胜,利润空间超乎想象。 优速还有一个优势就是网点(一级加盟商)可以给你自己的二级加盟商或者大客户开管理系统,这样您自己的二级加盟商和客户都可以自己录单、查询、跟踪快件、对账等等一系列的业务,并且大大降低了你自己的管理成本,只需要在系统中维护好下一级网点的合作价格就可以了,提前充值规避资金风险。 现在优速快递的省内17地级市和100%的县级市已经全面覆盖,开通了潍坊至华东、济南至华东、青岛至华东、潍坊至武汉、潍坊至广东、潍坊至北京等等自营班线车,为货物的快速中转和派送搭建了**的平台。

为进一步扩大优速品牌的市场占有率,也为了让更多想投入到快递行业的人才有一个展示的平台,特在威海,青岛,济南,潍坊,东营,临沂,烟台,临沂乃至在山东的少数盲区进行招商,对于想和优速物流共创事业的伙伴们我们是展开怀抱欢迎的,在这里我们是真诚的,希望真诚的你与我们共创优速更美好的明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