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POS机演绎暴富神话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小王在一家培训机构负责拉客户,业绩斐然。几个月前,她又兼职做POS机代理商,由于前期积累不少人脉资源,POS机也卖得不错,平均每卖一台可*800元,轻轻松松月收入过万。尝到甜头后,她准备投入更多精力来卖POS机。银行业步入互联网金融时代,第三方支付机构越来越多,POS机代理也被很多人看成发家致富的新途径。用小王的话说,“不怕死的,越看越有商机!”

**推销POS机,一台*800元还能二次分成

小王今年26岁,主业是济南一家培训机构的业务员,她的**朋友圈成了营销平台,几年下来积累很多客户资源。热衷理财的她,拥有多张***,因为想要套现使用所以逐渐了解POS机行业。后来,她便从中看到POS机代理这个商机。

没费多少工夫,她成功“入围”,与两家第三方支付公司合作。“后来发现这俩都不安全,还扣了客户的*。所以中秋节后我便开始代理瑞银信,这个比较安全。”

她从上家拿货再转手。“熟人卖1500元,大客户卖1500元,不差*的卖2100元,需要便宜的卖1800元。算下来,平均卖一台*800元。除了*取POS机的差价我还可以凭销量参与二次分成。”

小王还是三维度支付的忠实用户,之前办了一台零费率的POS机自用。前不久,她又成为三维度POS机代理商。“POS机市场很大,需求很多,不少人因为做代理而**。想套现的可以卖给他,市场价898元,我的进价99元。”小王说,和大多数**一样,她只需在**上发布广告,自然会有人来询问,价*谈拢后,对方提供身份证和银行卡复印件,她将机子快递过去。

小王说,现在刚起步,月收入过万没问题。“之前没有全力卖,以后打算当主业。”

做中介零门槛,代理至少月售5台

POS代理好做吗?

在代理商小王的指点下,记者添加“POS全国运营中心”的QQ,并以想做POS代理的名义,与其展开对话。对方告知记者,每月卖出5台以上才能做代理,一 开始可以先做中介,因为对中介没有任何要求,做多了直接升代理。区别是,中介只能*取卖POS机的差价,而代理在此基础上还能分享利润,不单纯看机器销量,也得看**量。

“我这里给你个最低价,卖多少是你的能力。”对方晒出好几款POS机,并告知记者刚开始做一般以价格占优势,其中最便宜的550元百富S58G移动版是最好卖的,这款和其他价格高的几款除去外观不一样,唯一区别在于机器的电池,便宜的充一次电可以待机一天,好点的待机5-7天。

“中介和代理的拿货价格一样,无非中介没有销量的硬性规定。价格低的好开拓市场,服务好了客户,还会给你介绍客户。550元的那款我们都卖1200元以上,你最低也得卖800元以上。”

“第三方为了抢占市场,不断发展代理商,要不然谁知道它啊?”小王说,做代理都是网络联系,彼此之间没有合同。她和上家约定,她一个月最少销售6台瑞银信机子,对方给她后台账号和最低成本价,享受手续费利润分成,比例是她的客户手续费业绩的6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