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阿里巴巴成交额571.12亿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经过**的鏖战,**瞩目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落下帷幕,24小时,作为电商**人物,阿里巴巴以571.12亿的总成交额*终落定。国内市场中山东排在第五位。

据报道,11月11号的晚间23点59分,记者在阿里巴巴总部数据报告大厅等待一个*终的数据。经过一分钟短暂的等待,大屏幕瞬间闪出的数据,让整个世界为之振奋。571.12亿元!

在经历了11月11日一整天的狂欢购物后,阿里巴巴双十一购物狂欢节总成交额以571.12亿*终落定,其中无线端成交量占比42.6%.这一成绩不但打破了去年阿里巴巴双十一**的351亿的记录,也**了新的世界纪录。阿里巴巴双十一营销大战,大获全胜。根据阿里巴巴提供的数据显示,双十一**市场成交额前**为香港、俄罗斯、美国,国内市场广东、浙江、江苏、上海、山东分列前五。

阿里巴巴集团管理委员会首席市场官王帅讲到,现在国内电商发展跟它的线下发展是很匹配的,也是以长三角、珠三角、然后环渤海区域为主。

这次电商大战,山东电商表现不俗,在商品分类中,山东电商在大家电和女装两个领域拔得头筹,海尔、海信分列大家电领域的第一和第三,韩都衣舍不出意外继续领衔女装品牌第一名。

王帅告诉记者,山东其实也有很多发展电子商务得天独厚的东西,他觉得山东前景肯定会很好,因为山东市场对电子商务的认识在不断增强,山东的各级政府也在积极的推动电子商务的发展,这都是一个顺理成章的事情,而且山东一些电商企业也做得很不错。

天猫服饰总经理李淑君谈到,每年都会有新的惊喜,新的意外,新的创高。非常高兴的是,仍然可以看到山东的企业可以做的那么好,就是说现在在整个天猫的交易额,它一直都是在上升的,山东人群一直是上升的,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好的趋势。

据了解,去年,山东省电子商务交易规模达到10000亿元,在全国占比达到9.9%;今年上半年,电子商务交易额达到6170亿元。山东将继续在培育龙头企业、打造电商平台上下功夫,力争到2015年,电子商务交易额达1.5万亿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