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新城文体中心主体完工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作为第三届全国智力运动会的承办地,枣庄正在加紧建设新城文体中心。目前,主体工程已基本完成,即将进入内部装修阶段。作为智运会的主赛场,投资3.4亿元的体育中心游泳馆和体育馆将于明年7月完工投入使用。

记者从枣庄市体育局了解到,第三届全国智力运动会将于2015年9月12日至22日在枣庄召开。主赛场设在体育中心的游泳馆和体育馆,目前“两馆”已经完成外墙钢结构建设,下一步进行外面玻璃幕墙建设,预计明年7月竣工投入使用。“咱们体育中心的游泳馆和体育馆都是按照国家***建设的,是由曾建设鸟巢的北京城建集团承建的。”枣庄市体育局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两馆”的建设造价达3.4亿元,体育馆达到了国家一级标准,能同时容纳5千名观众,游泳馆按照国家**馆的标准建设,能同时容纳两千人。

据了解,除了“两馆”外,规模较大的体育场目前也在紧张施工,预计到2016年8月竣工。由于智力运动会不需要用到体育场,而且体育场建设体量大,因此,能够同时容纳3万名观众现场观看比赛的体育场,计划2016年8月竣工。此外,文体中心的文化中心部分目前也已经完成主体工程建设,即将进入内部装修,其所涉及到的博物馆、规划展览馆等部门和单位将在2015年底前全部入驻,实现正式运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