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滕州一项目入围广厦奖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11月5日,2013-2014年度“广厦奖”入围项目公示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其中滕州市申报的“翔宇**”项目成功入围“广厦奖”,此项目也是枣庄*个入围该奖项的住宅小区,这标志着滕州市的住宅产业化工作迈上新台阶,对滕州市的其他项目建设起到了**作用。

据悉,中房协和住建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于9月18日召开了“广厦奖”评审**会议,评审**组对**项目进行了评审,经过严格的评审程序,评出“广厦奖”入围项目93项,其中住宅项目68个,非住宅项目25个。山东省共申报了12个项目,“翔宇**”以全省第二的好成绩入围广厦奖。该项目由滕州市翔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位于滕州市政务中心南侧,建设用地约3.2公顷,总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小区全面精装修,提倡节能开发理念,成功引入地源热泵**空调、外墙屋面使用高科技保温材料等多项科技。之后评审结果将从2014年11月5日至11月19日向社会公示,公示结束后,12月4日至5日在北京召开2013-2014年度“广厦奖”颁奖大会。

“广厦奖”是经住房和城乡***批准,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房和城乡***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共同设立的我国房地产开发项目的综合性大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是由住宅与城乡***颁发,经***批准设立的***房地产奖、行业内***的房地产奖项评选,代表房地产综合开发行业的*高荣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