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海河小学举行师带徒活动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东营市海河小学了解到,为积极搭建有利于青年教师发展的平台,近日,东营市海河小学举行了2014-2015学年度“蓝青结对”曁师带徒活动启动仪式。

据了解,仪式由教导主任任英武主持,他宣读了“蓝青结对”曁师带徒“活动实施方案,对“师带徒”活动的****及具体流程做了详细阐述。随后,师徒双方在仪式上签订了协议书,协议书中明确了师徒双方的责任,对师徒双方提出了不同要求,以**此项活动的有序开展。海河小学副校长薄平安在仪式上强调了“蓝青结对”活动的重要作用,希望师徒双方都要明确结队目的,克服浮躁心态,在相互学习中提升教育教学能力,从而达到“教学相长、共同提高”的目的。

“师带徒”活动不仅能充分发挥老教师的****作用,还大大加快了对青年教师的培养。这对于指导新教师的专业成长,帮助新教师尽快熟悉教育教学工作,提高教师业务素质和职业技能具有重要意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