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第二人民医院义诊服务送健康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11月14日,是第24个“***糖尿病日”,为普及广大市民对糖尿病预防及诊*知识,东营市第二人民医院医护人员来到大王镇吕庄村,开展了以“健康饮食与糖尿病”为主题的健康宣传活动,让市民正确认识糖尿病对身体的影响及临床症状,了解血糖变化发出的危险信号,做到早预防、早*疗、早康复。

*先,东营二院内分泌科主任杨克让为大家讲解了“糖尿病的危害及预防”健康知识,向大家介绍了糖尿病的健康知识,引导市民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科学防*糖尿病。随后,内分泌科医护人员为糖市民进行了免费血糖检测,并给予健康指导等。

100余名市民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医护人员通过讲座、义诊、咨询、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让大家初步了解了糖尿病的危害,掌握了基本的健康常识。“平时吃着降糖的药,也好久没测血糖了,这次来给我们查查血糖,还是很有好处的。二院的医护人员组织这样的活动很好,今天我又知道了防*糖尿病还有很多误区呢。” 刚刚查完血糖的王大爷高兴地说。

目前,我国糖尿病患者日渐增多,而且趋于年轻化,要提升糖尿病的*疗率和控制率,就必须抓好血糖管理。30岁以上的人群应该常规监测血糖。一般二型糖尿病于30岁以后发病。占糖尿病患者的90%以上。在此也提醒市民,要养成定期测量血糖的好习惯。

糖尿病是威胁我国居民健康的主要慢性病之一,是引发心脑血管病*主要的危险因素。糖尿病的发病与遗传、不良的生活习惯、超高体重等因素有关。“控制体重、平衡膳食、加强运动锻炼、避免长期精神紧张,忌烟限酒对预防肥胖和糖尿病的发病具有极大益处。”东营市第二人民医院内分泌科主任杨克让提醒市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