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经济开发区加大招商引资力度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宁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充分发挥便捷的交通优势,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强对新材料、新能源等重大项目的引进,提高产业聚集,形成产业规模,促进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带动开发区新材料、新能源等新兴产业快速发展。

“我们双赢新材料项目主要是和山东大学合作,研发氧化铝气凝胶复合隔热材料、纳米纤维滤膜等新产品。”双赢新材料公司总经理崔光谦说。据了解,氧化铝气凝胶复合隔热材料应用广泛,能有效地透过太阳光,并阻止环境温度的红外热辐射,成为一种理想的透明隔热材料,在太阳能利用和建筑物节能方面已经得到应用。而纳米纤维滤膜应用范围更加广泛,可用于食品饮料、医疗制药、市政工水处理、工业用高纯水、锅炉补水、海水淡化、电子行业超纯水、废水处理与回用、物料浓缩提纯等多种行业。

比双赢新材料更早落户开发区的山东聚化新能源项目更是和我们的环境与生活息息相关。据公司总经理胡少平介绍,该公司产品主要用于发电站、热电厂,每利用1吨聚合添加材料,可节约0.93吨标准煤,通过规模减煤、节能降耗,循环利用、减少企业成本,*终使用户得到实惠。目前,该公司年产30万吨电石渣烘干线项目窑体已安装完成,配套基础设施正在紧张施工中。项目完成后,将成为***的***聚化燃料研发实验中心和**基地,对中国新能源产业具有重大**效应。

截至目前,双赢新材料已批准挂牌“国家胶体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宁阳分中心”,聚化新能源成为“中国节能环保产业**基地”。宁阳经济开发区正继续加大新材料、新能源企业招商引资力度,一批***、新工艺、新管理的项目将为园区的后续发展持续注入新动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