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聊城市选拔15名首席技师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12日,记者从市人社局了解到,根据《关于做好2014年度聊城市*席技师选拔**工作的通知》,今年全市选拔*席技师15名,聊城市各级各类所有制经济、社会组织中,具有技师及以上职业资格、在一线岗位上直接从事技能工作的人员,符合条件的自由职业者也可参加。

**名额各县(市区)一般不超过10名;市直各部门及各大企业一般不超过3名,重视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中小企业一般**1至2名。

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参加选拔。近3年内获得“全国技术能手”、“山东省技术能手”等称号;近3年内全国一、二类技能竞赛、**一类技能竞赛前三名成绩获得者;近3年内**二类技能竞赛**名成绩获得者;近3年内市级一类竞赛**名成绩获得者;刻苦钻研技术,具有绝招绝技。**了在省市同行业中公认的先进操作法,提高了劳动生产率,**了省市同行业最高生产、销售记录;在技术上有重大发明**或重大技术革新,并取得重大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