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情侣月入7000 攒足结婚钱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案例】

手机腾讯网网友小孟是典型的北漂一族,月薪3950元,女朋友小林23岁,月薪3000元,两人都没有保险,没有其他奖金待遇。目前住在亲戚家,没有房租支出。年初在老家买了套90平米的房子,2015年10月交房,贷款分期两年,每月还款4500元。目前每月开支2200元左右,打算在交房后结婚,婚前存够5万元,要如何储蓄?

投资建议】:

1.前两年因为需要还贷,每月减掉固定支出仅剩300元。建议把300元进行货币基金定投(货币性基金年化收益率4%左右,无亏损风险)。一年后把*取出,给两个人缴纳保险费用(建议期缴10至20年**寿险,以后有固定返还作为养老、医疗的补充)。以后此方案一直延续直到保险缴费结束。

2.两年后房贷还清每月结余4500元左右,建议拆分成两部分:500元用作定投股票型基金(股票型基金年化收益率8%左右,有亏损风险,建议长期坚持,同时设定**目标及时赎回,赎回后可以转换为**投资用作长期投资);4000元用作货币基金定投,一年后本金加利息接近5万元。

3.经过三年理财规划,两人每人有了一份**寿险,有了6000元以上的长期理财投资,还完了房贷,同时达到了存款5万元的目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