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地暖清洗生意火了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记者了解到,这几天,随着气温的降低,清洗地热的用户增多,许多清洗队需要提前预约,有的清洗队**两个人能清洗20户。

“从上个月中旬开始,清洗地暖的用户逐渐增多,尤其是这两天,一个小队两个人*多**能洗20户。”德州万顺清洗维修公司孙兴涛说,他们公司干了7年,冬季清洗地暖,其他季节清洗油烟机,这几年地暖用户大大多于暖气片用户,生意也越来越好。“收费是按照建筑面积每平方米2元*收取,*好三年洗一次,除掉管壁内的锈垢,可以延长地暖使用寿命。现在出了好多不专业的队伍,按户收费,而且公司也没有注册,清洗质量不过关,本来清洗一次可以保三年的,他们清洗完一年地暖就不暖和了。”孙兴涛介绍,目前有些不专业的清洗队没有专业设备,有的简单用清水冲冲管子,没有专业的物理清洗机,压力小根本洗不干净,有的则是找个师傅学了两三天就出来包活,质量没有**。

据供热部门介绍,暖气不热分多种原因,管堵塞是其中一个,如果供热之后,家中暖气片摸着一半热,一半不热,需要先在放气阀放气,如果放了还是不热,就有阻塞现象,必须拆开暖气片,冲洗,地暖需要找专业的公司清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