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盟自由贸易区商机推介会在德州召开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11月11日,升级版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商机推介会在我市召开。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执行理事长许宁宁做题为“升级版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商机推介会”的主题报告。副市长杨玖庆出席。

许宁宁从专业角度将东盟市场环境、新商机及如何加强与东盟国家间的经贸合作作了详尽细致的介绍,为今后我市企业**东盟市场,真正走出去发展壮大指引了道路,指明了方向。

会前,杨玖庆会见了许宁宁一行,并召开座谈会。杨玖庆表示,我市与东盟国家经济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大。希望我市企业加强与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的联系 沟通,寻求帮助支持,认真研究东盟*新政策法规及国家、省有关政策措施,密切关注东盟市场趋势动向,在更***、更多领域不断加强与东盟的经贸合作和交 流,努力实现互利共赢,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