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城区客运西站正式启用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11月12日,济宁城区客运西站正式启用。客运西站目前进站经营客运班线16条,日发送客运班车60个班次,经营线路辐射菏泽、郑州、*野、西安、常熟、沈阳等城市。

济宁城区客运西站是济宁市组群城市核心区的重要交通枢纽工程,自去年9月29日奠基开工以来,客运西站按照****汽车站标准设计建设,占地面积129亩,总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1.5亿元。汽车站由客运站房、站前广场、停发车场、物流中心、维修车间等功能区组成,站房建筑面积8246平方米,物流中心建筑面积16200平方米。设有发车位14个、到达车位6个,具有满足日客流量6000余人次的疏运能力。

客运西站配备了先进的X射线安检仪和场站视频监控、自动售检票等信息系统,各项服务设施齐全完善,各类服务标识规范醒目,**了西站***、***启用。根据客流出行规律和西城区当前实际需求,客运西站目前进站经营客运班线16条,日发送客运班车60个班次,经营线路辐射菏泽、郑州、*野、西安、常熟、沈阳等城市。今后,随着市场的培育和发展,将适时开通更多的客运线路和货运专线。

济宁城区客运西站建筑设计以起航的风帆为设计理念,采用舒展的水面涟漪为设计元素,整个建筑形态完整,相得益彰,与运河文化巧妙结合,建成启用后将成为运河沿岸的一道靓丽风景。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立足城西、辐射鲁西南及周边省市,集道路客运、旅游服务、公交换乘、出租客运、货物快运、广告信息等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客运枢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