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台为六千学子发放安全小黄帽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在近日鱼台县实验小学举行的安全小黄帽发放仪式上,学校为5096名小学生和附属幼儿园1205名在园幼儿发放 “安全小黄帽”,通过佩戴小黄帽进一步教育同学们树立起安全出行的观念,**学生安全出行,*大限度减少学生交通安全事故。

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黄锋说:黄色是*醒目的警示色,带上小黄帽过马路,可以提醒车辆减速避让,**安全。通过开展佩戴小黄帽活动,让全社会树立起对小黄帽躲、避、让的意识,建立起都来重视、关心、爱护孩子们的出行观念。

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珍惜“安全小黄帽”,从上、放学路队开始,从遵守交通规则、**交通安全做起,一起安全抵达希望的彼岸。实验小学学生 白硕扬告诉记者:带上小黄帽让我牢固树立珍爱生命、安全**的意识,自觉遵守学校的安全规定。遵守交通规则要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今天做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