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技术市场金桥奖优秀项目奖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记者近日获悉,由中国技术市场协会主办的第三届中国科技服务业**暨第七届“金桥奖”颁奖大会在成都望江宾馆隆重举行。青岛华慧泽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的“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公共服务平台”项目,荣获第七届“中国技术市场金桥奖**项目奖”。

据了解,华慧泽“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公共服务平台”作为青岛市*家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相结合的综合服务平台,积极探索有形市场与无形市场相结合、网上展示与网下交易相结合、技术转移与知识产权交易相结合的运营模式,围绕科技成果转化、技术转移,提供开展咨询、评估、中介、**服务,组织和协调技术交易的相关活动。2013年华慧泽被认定为青岛市技术转移服务机构,也是青岛市技术转移服务行业内**的**商标企业,“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公共服务平台” 获得2014年科技部创新基金科技服务项目补助支持。

据悉,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是在科技部**的具体指导下,经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办公室批准设立。该项奖励的重新设立是原国家科委开展的“全国技术市场金桥奖”的延续。旨在奖励为调整产业结构做出****、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利用和转化科技成果为化解本地产能过剩已取得显著效益的项目。属于全国技术市场的*高奖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