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青岛网民天猫豪掷(2)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手机支付是去年5倍大学生“网购族”*多

今年的“双十一”,移动端数额成飞速增长,是去年的5倍。“你想想是什么样的场景?地铁上、公交车上等待回家的人们都在移动端口上天猫。 ”业内这样描述。

青岛大学大三学生李悦当天早早就在手机上盯着 “双十一”,先把要购买的商品放到了购物车上。 “双十一”当天凌晨,宿舍熄灯,她躺在床上用手机完成了支付。 “熄灯很早,而且手机很方便,我们同学都这样。 ”李悦说。

“可以看出,今年的‘双十一’网购一族正在从电脑向手机迁徙。”青岛网上协会副***苏静说,岛城市民与时俱进,怎么便捷怎么来。 “由此分析,可能我市大学附近的移动端流量*高。 ”岛城一位业内人士称,不过,由于学生的生活费有限,因此“双十一”的预算普遍控制在500元左右,并不会出现太过**的消费。学生有空就打开手机购物APP比价、囤货,是“双十一”购物APP在大学周边使用率*高的原因之一。

记者发现,除了天猫外,京东移动端订单是去年同期的3倍。而苏宁易购PC端和移动端同时在线人数峰值也大增。

买家故事

血拼10分钟花掉5万元

以前要熬夜,一般是为看韩剧,10日那晚,小青居然熬到了后半夜,就为“双十一”。“我刚搬的新家,要购买家具,跑过几家家具店,实在太贵,所以想在网上买。”前段时间,听到女同事在讨论双十一淘些什么,小青早早浏览了天猫上几家家居店,还看了洗衣机、微波炉等电器店,把装修新房需要的物品选好,放进收藏夹。 10日晚,她就坐等11日的来到。

零时一到,她**地用手机买下了选好的东西,一件不差。因为他听说用手机购买速度更快,**更准。“大概就十分钟时间,我全部付好款了,搞定了浴室柜、电视机柜、沙发和电器,总额快5万元。但是这么多东西,这个价格在外面是买不到的。”对于自己熬夜的战果,她非常满意。不过,她的家人却给了她警告:“从现在到过年,任何东西都不能买了。 ”

相关新闻

今年天猫“双十一”创两项吉尼斯纪录

2014年11月12日零点,第六个天猫“双十一”**收官。随后,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宣布,天猫“双十一”总销售额为57114214058元,创下新的世界纪录。同时,天猫电器城销售手机共计1894867部,成为“24小时销售手机*多的网上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