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青岛网民在天猫豪掷5.16亿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说好今年再买就“剁手”的不少岛城网购族们,今年又失言了。昨日,作为国内*大电商平台的天猫公布了今年“双十一”的数据:山东贡献27.7亿元,岛城贡献5.16亿元,青岛比省会济南的4.17亿元整整多出1个亿。其中,青岛市女性消费金额占到了59.35%。本地企业此次也表现*眼,海尔单店卖出3.24亿元,海信2.4亿元,其他本地商家上**的也不少。 记者 薛飞

青岛**花5亿多女性网购族占6成

昨日一大早,岛城市民魏女士拖着疲倦的身躯来到办公室,和朋友讲起前晚自己*购的事来立即变得眉飞色舞。“哎呦,算了算,这**就花了好几万了。”魏女士新婚燕尔,很多家居用品要置办,趁着这个“双十一”可是疯狂了一把。

*新数据显示,青岛 “剁手一族”**时间在天猫上花出去5.16亿元,这个数额相当于东部佳世客4个月的销售额,而东部佳世客则是全亚洲佳世客销售额的**名。这个数额比省会济南还多出1亿元,毫无悬念地拿下山东省**。其中,男性消费金额和女性消费金额的比例分别是40.65%、59.35%,但这个数据比较的仅是“男性和女性的账号比例”。

“我身边有不少人都是用丈夫的号登录购买的,账号是男人的,但其实是女人在购物。 ”岛城一位**电商人士说,以他的经验,女性消费比例会占到七成。“女人睁着兴奋的双眼*购,而男人们要为‘败家娘们’付款嘛。 ”该人士幽默地表示。

海尔蝉联**大店单店日卖3.24亿

在天猫“双十一”的发布会上,山东省的排名一直徘徊在第5名和第6名之间,*后定格第5名。消费省市排名榜中,前五名分别为广东、浙江、江苏、上海、山东。

青岛的品牌影响力也不是吹的,在家电销量排行榜中,青岛的海尔和海信两大企业分别位居**和第三名,表现非常*眼。天猫家电**店海尔官方旗舰店以3.24亿元再夺家电冠军,全类品排名第三。数据显示,海尔官方旗舰店3分钟1000万元,10分钟2000万元,1小时成交金额突破6000万,6小时1个亿,8小时2个亿。*终,整体成交金额锁定3.24亿,成交笔数达到17.6万笔,双双创下新高,继续蝉联天猫**大店的位置。

这个金额也得益于海尔的物流。在天猫发布会现场,阿里集团董事局副主席蔡崇信表示:“未来会加强用户体验的商业模式,与海尔日日顺的合作就是由此而来,它不仅提供了物流配送,大家电产品的服务也非常优秀。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