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昌乐:禽企获准向美国出口禽肉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11月5日,美国农业部食品安全及检验局(FSIS)发布公告宣布4家中国家禽加工企业获得向美国出口禽肉制品的资格,昌乐县的山东潍坊乐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名列其中。

2013年3月份,美国食品安全检验局开始对这4家中国家禽加工企业进行审计,随后这4家中国家禽加工企业获批其禽肉加工产品可出口美国。审计中没有发现4家企业存在重大缺陷或问题,确认这4家中国家禽加工企业的操作规范均符合美国标准。

据悉,进口到美国的家禽产品必须在美国食品安全检验局认可的家禽屠宰检验系统中进行加工。2013年,这四家企业已获得向美国出口熟制家禽产品资格。

在对这4家企业的中国出口检验资格证进行讨论和审查后,美国食品安全检验局已批准其出口资质。美国食品安全检验局将在入境港口对这4家企业出口的产品进行检测,而后才允许其进入美国国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