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将在北京济南举行招商活动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11月12日,市**组织召开北京招商活动暨全市民营经济促进及招商工作筹备情况调度会,调度前期北京、济南两项招商活动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民营经济促进及招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据悉,为促进全市经济转型升级,加快“两区一圈”开发建设,积极*抓“京津冀”一体化发展战略机遇,市委、市**将于11月下旬在北京举行招商活动。同时,12月中下旬,全国工商联十一届三次执委会议暨全国知名民营企业入鲁助推转调创洽谈会也将在济南召开。

会上,市发改委、市招商局及各县区就各自筹备情况进行了汇报,市直有关部门简要介绍了相关项目的对接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秦传滨指出,年近岁尾,全市民营经济促进及招商工作已经到了*后收尾和攻坚阶段,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工作责任感与紧迫感,加快进度,寻找差距,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力争两项招商活动取得好的成绩。

秦传滨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力度,充分调动多方资源,拓宽信息渠道,搞好洽谈对接。各县区要针对各自情况,主要**亲自挂帅,进一步梳理现有在谈尤其是意向项目,对投资意向大、条件较成熟的项目**及时跟进,力争招商工作取得更大成果。在嘉宾邀请方面,各县区及市直有关部门要注重突出针对性,积极邀请层次高、影响力大、实力强的嘉宾参会,以达到更好地宣传推介滨州项目的目的。发改、招商等承办部门要发挥好各自作用,做好与本地企业的沟通对接,并按照省民促办对签约项目新的统计标准,对我市1至10月份招商引资签约项目进行一次认真**的调度核查统计,剔除两高、产能过剩、低水平重复建设类项目,做好我市11月份签约项目的统计上报工作,**活动取得圆满成效。

副市长万永格出席会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