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铁路日照南站如期完工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中南铁路日照南站,日前正在热*朝天地施工,以**如期完工。11月10日下午日照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焕涛,市**副***来风华,大项目办、铁路办副主任卜宪宁,市住建委、日照市经济开发区管委等**一行来到中国铁建二十三局集团承建的山西中南部铁路通道日照南站巡视调研。

日照市常务副市长*焕涛等一行徒步走进日照南站热*朝天的施工现场,顺着人行步板登上上跨南站的临沂路大桥桥面查看现浇梁施工进度情况,随后来到苏州路大桥工地了解工程建设情况后,来到位于站场的利民建材厂了解拆迁进展情况,一路看望了正在进行紧张施工的建设者们。晋豫鲁铁路通道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指挥部杨小勇向*副市长汇报了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公司副总经理兼项目经理安茂平做的工程进展情况和现场需要解决的问题汇报。

*副市长表示,南站年底必须完成。开发区管委和相关部门要克服一切困难,全力做好**,为施工单位扫除障碍。南站工程干得这么快,铁路工人功不可没,要大力宣传好中南铁路开行万吨重载列车拉动国民经济高速增长的重要意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