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青少年海洋科普基地成立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13日记者从威海荣成市教育局获悉,荣成市在荣成市海洋食品博览中心成立“荣成市青少年海洋科普教育基地”,纳入荣成市中小学生综合实践教育中心的课程内容,组织安排入驻实践教育中心的中小学生前往参观学习,接受海洋科普教育。目前基地已经正式成立并投入使用,并接待了来**批来自4所学校的1000名学生。

据了解,荣成市海洋食品博览中心位于凭海西路,毗邻中韩边贸城商贸区,是****集海洋食品产业推介、海洋科普体验等功能于一体的海洋食品主题博览中心。博览中心一层设置海洋食品等主题区,二层设置海洋主题体验区(科技馆),以“生态海洋,美丽荣成”为主题,通过“声、光、电”等知识性、互动性、娱乐性的体验方式,展示了海洋的形成、变迁以及人类开发利用海洋等系列科学知识,是一所集科普教育、观赏娱乐于一体的综合型现代化展馆。

此外,荣成市教育局要求,荣成各中小学和综合实践教育中心要根据《活动方案》,强化实践育人的理念,注重知行统一,充分发挥荣成市的资源优势,认真安排、精心组织,安排固定课时,明确目标任务,妥善组织每期入驻实践教育中心的中小学生集体乘车到海洋科普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充分发挥校外教育资源的育人功能,全面构建学校、家庭、社会教育相结合的育人格局,每年完成小学五年级和初中二年级约11000人次的海洋科普课程计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