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寿百康水晶餐具招商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航空水晶餐具之前是在欧美发达国家和中国民用航班上普遍使用的一种***餐饮用具,俗称***航空水晶餐具。因其原料是采用食品级PS材料生产,具有一次使用,不用清洗,无菌包装,260度高温一次注塑成型,造型精美,绿色环保,可抗100℃热水,耐酸、耐碱、无菌、抗菌等特点;不变形不渗漏等特点。耐高温、隔热、器型美观大方、卫生、不烫手等一系列优势,现引用到普通餐桌上的一种新型干净卫生的传统消毒餐具替代产品。三大产品优势:

①卫生优势:(一次使用,不用清洗,**传染疾病的交叉感染,是传统餐具替代产品)卫生、无菌:寿百康***航空水晶餐具是采用食品级PS材料,从生产到包装通过无菌QS车间无尘化操作,具有耐酸、耐碱、耐高温;无菌、抗菌等特点;产品***使用,不用清洗真正解决了循环使用餐具的交叉感染,**了传染疾病的发生,并且航空水晶餐具从直观上就可以辨别是否干净卫生,有无二次使用,是循环消毒餐具理想替代品。其透明度是玻璃制品的1.15--1.4倍,具有水晶般的特质,让消费者“看着舒心,用着放心”,防止病从口入。

②运营优势:(快速消费品,投资即**,市场渠道广泛、空间*大)***水晶餐具属快速消费品(*先是日常用品,单品价值低,消耗快,消耗后需要及时补充,依靠消费者高频次的使用及消耗来获得价值和利润)通过大规模的市场、销量来获得利润和价值的实现,直接销售、直接获利,*取差价!利润50%以上!产品有餐饮装、喜宴装、商超装、医药装等多个系列,依托餐饮业、旅游业、家居、学校、企、事业单位、商超等各类经销商成熟运作体系,针对的消费群体都是有效客户群体,产品铺货渠道的针对性较强,销路广泛,市场空间*大。

③回收优势:(环保回收,再生利用,朝阳产业) 寿百康***水晶餐具,响应国家“环保能源再生利用”号召,一个行业稳*两个行业*!寿百康***餐具,不仅提供高质量的环保餐具,同时对使用过的餐具进行再次回收,回收的餐具进行物理改性,用于生产制作汽车灯罩、手机外売等工业产品,循环利用,这个产品是绿色环保的,是一个可持续发展的国家重点支持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